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爱情是什么?

爱情是什么?
是一陀屎。。
谢谢这位我曾经爱过的小姐的所作所为。。
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。。
爱情对你来说。。
是玩弄,是欺骗,还有不断的“爱上“只见过一两次面,假假对你好的人。。
甚至你可以把你最宝贵的给了不是真心爱你的人。。
而我这个深深的爱着你的傻瓜,你却一次又一次的玩弄,欺骗。。
还以此为乐。。
给你的关心,爱护,呵护,最后换来一句 "yes i like him.."
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心中的痛。。
你只知道继续的把男生玩弄于鼓掌中。。
刚才我和他吵架的时候,你却在那边笑得开开心心。。
那时我觉得很心寒,也开始对你完全改观。。
现在?对你完全没感觉了。。
请你也不要再以为你自己有什么好了。。
你只不过是个自私,玩弄感情,玩弄男生的女生。。
我再也不会对你付出任何东西或感情。。
不值得,只会让你更骄傲,更自以为是而已。。
你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话,我很开心。。
全部是我心里话。。
不会祝福你,没有必要。。
甚至想诅咒你,但我没那么没风度。。
请你以后滚出我的生命,再也不要出现。
你这个恶魔,爱情骗子!

No comments: